ETAT LIBRE D'ORANGE 我愿意 澹香精 50ml

ETAT LIBRE D'ORANGE 我愿意 澹香精 50ml

编号:3760168591037
香调:花香甘苔调
气味:橙花 铃兰 广藿香 茉莉 醛 琥珀 可可果 棉花糖 麝香

标签:花香 白色花 醛 甜 皂感


我愿意

你知道那位美丽动人的女士吗?她天真的像是一位少女,手里握着一束白色捧花,集合甜美、优雅与所有细致的细节于一身。
她像一位芭蕾舞者,在舞台与你的心里旋转着。
有一天她闪耀的花芒会化成火焰、她的温柔会化作激情,这正是这位甜美动人的少女内心深处的欲望。
当你问她:你是否…?她会回答:是的,我愿意。

YES I DO犹如一件纯白无瑕的新娘礼服,她集结所有女性喜欢的气味,组合成一袭干净白花气息的香味。
铃兰在法国有纯洁与幸福的象征,相传凯特王妃结婚时,手上也握着铃兰花束,而YES I DO便是以铃兰作为主调。
充满绿意与水分的铃兰与优雅小花茉莉气味花香在喷洒的一瞬间便绽放开来,是充满幸福的气味。

醛香的使用让花香更具有灵动与透明度,白花气味更为干净且像打上一层柔焦一般梦幻,像是盖上头纱的新娘,优雅地走在红毯上。
铃兰始终是这款香水的灵魂,在茉莉气味逐渐消散后,取而代之的是橙花优雅柔美的气味。

橙花使的白花气味有着些许甜度,加上后段出现的棉花糖气味,传递出源源不绝的幸福滋味。

柔软又纯白的气味往往令人向往,而底子的白麝香更加强气味的延展度,让幸福不断停留在皮肤之上。


品牌介绍

Etat Libre d’Orange是来自法国的香水品牌,决意一扫行内颓风,不过分注重包装和市场营销,注重优质香料,

创造独特香气。每瓶香水背后都蕴涵一个故事,香水师巧妙地捕捉故事的气氛和意象,大胆创造迷人的杰作。


$ 939
数量
?如何购买
商品情报
重要注意事项:

图片和实际产品之间可能出现颜色偏差

Color deviation may occurred between product images and actual products

您可能喜欢的商品
ETAT LIBRE D'ORANGE 我愿意 澹香精 50ml
$ 939
已选择0产品, 小计$ 0